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啊。。。。当今的心情

呼~~刚刚跑去art shop买了一些小物品,没那么气了~~

但我还得看着荷包来买丫。。不然的话sekinchan那个trip我不用去了

最近手头有点紧,所以叻。。。省省用咯~~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老是被“爱”缠着~有几位吧。。

啊~当今的青少年有爱情问题是很正常吧?Photobucket

人生的必备阶段喀?Photobucket

我也不一样~但还好咯。。。

看得开就好,不然就傻傻地拿事情来烦~~

不是我飞你就是你飞我,不是我暗恋就你单恋~~(=。=)|||

要有感觉还是commitment?两者都需要到吧。。。?

嗯。。。。还有什么了叻?我忘了~下次再写~~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