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今天到处走~~

我的老姐及老弟哦~~

妹妹与我,嗯~~我最讨厌我的嘴叻~~笑不好看,不笑也不好看~~=。=

这鸡鸡很好吃叻。。
今天跟老妹等巴士等了一个小时,都快疯掉了
我今天跑去Teminal,The store, Jusco, Tesco, Rasah Jaya, 再去朋友家。。。
傻掉了。。。

中学的朋友~同时也是nasional service的营友~~

俊业与我~~好多年真的没见了~~
一面搞自拍~~XD

敏怡与我,我差点把她忘掉了,真的太久没见了~~
应该有三年多吧~~

放烟花~~

Takashi Gan 与我~~

中间那位就是我中学的死党啦~~家伦
其余的我不懂叻。。右边那位是我的Junior咯。。

家伦的新家蛮大下的。。。

自从form2就认识了他,那时的我也没什么朋友的~~
所以对我来说他是很重要的一位好死党噢~~
直到现在时不时会Yam Cha 谈天的哦~~
比较健谈的一位朋友叻~~

开BBQ聚会
他几乎邀请的是他的同班同学
所以我也有点寂寞啦,毕竟以前的我不是很活跃
所以现在遇到他们都不懂要说些什么
因为我在他们的印象就是以前的我,SIBEH静的一位女生
还好现在我遇上的朋友都对我很好,值得开心~~

他可以做警察了~~

我不是在那里吹水叻~~当人手不够的时候他真的能去做叻~~
其实他也不是为了钱~~XD
希望下次还能跟他聚会~~
呵。。。毕竟大家以后会有各自的生活了~也会比较难相遇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