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今天一点一滴的细节

哦~~今天拿了我的书给VINOD过目~

哇~~他讲我的书很Childish~~ ╮(╯3╰)╭

我只能回答我做不多Research咯~~

但之前已经给朋友笑到半死那个~~太天真了~~ ( ̄. ̄)

算啦,算啦~~

不过我蛮喜欢自己的书下~ ~( ̄▽ ̄)~*

Adrien更加厉害~

今天Vinod问他成绩拿多少A~~ 哈哈!!笑瓜我了~~!!

他的书写道他很后悔当初没读到书~~

Vinod 竟然问他将的问题~~ ∑(⊙▽⊙)"

我觉得好好笑叻。。。哈哈哈哈哈~~!!

Adrien 的书有一页是专门给他和Bubu的图画叻~~

哈哈~~整天酸他跟他最好朋友有暧昧关系~~Bubu也对他蛮温柔的叻 ~( ̄▽ ̄)~*

安娣说等下他们擦出火花出来~~到时候就 (≥▽≤)(@)

安娣说到我跟班长那么好朋友擦不出烟火出来~~

哈哈。。。\( ̄<  ̄)>不可能啦~~朋友

那么容易擦那我岂不是跟很多个家伙擦火花??

包包也是一个,在小王子前面叫我去东禪寺求姻缘

害我给人家笑。。。( ̄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