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老姐之画

喔。。。黑莽莽的~都不懂为什么我把她画成粉系的人物

这个嘛。。。是跟着我姐姐的样子而创造新的人物
牛头不对马嘴~哈哈
跟上面的那个照片一样
Stupid Cupid 是她的blogger的名字

哇哈哈~~!!RY 是他男朋友的名字,我实在不懂要写什么了。
随心所欲咯~~哈哈!!当老师问起时,不懂怎样回答了。。=.=

嘻嘻~~不错下叻。。

PS到够够力那个~~

花有最灿烂的一刻,但之后。。
会谢掉SIBEH麻烦处理啦。。
要丢掉会觉得很可惜咯,但不丢会很。。很。。麻烦咯
买假花也一样,你不可能把那花放一辈子吧?
终有一天假花还是会发霉如果放太久的话=。=
我觉得我自己的话,宁愿煮一餐吧?
但收到花还是很高兴吧?这就叫所谓的矛盾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