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今天在包包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张笑死我啦~~~~~~~~
包包每次都拍到酱~~~~~~

我们一家人~~ =__+

阿哈~~~~~~ILLUS 的一GENG 哦~~!!

我/爷爷/包包/主席

我的相机袋。。。给臭爷爷弄到将。。。

整天给老姐老弟讲我的嘴巴像是两条香肠

我跟少爷的合照~哦天啊~~我们两个拼命地自拍~~哈哈~~!!结果拍到最HIGH也是我。。。==||||||||
为什么他被称为少爷?因为他就是那种款啊。。。他简直是女人帮来的。。。

我PS的照片,送给小包子的

小包子的礼物。6+1送的礼物~

哈哈哈~~!!

OHYeah~~!!今天在包包家过夜~~有得吃喝玩乐~~!!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咯~~大家都要发发财财~~顺顺利利地过生活

最重要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身体都很健康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地放弃噢~

身边的人也要珍重哦~

不然你不懂几时会失去

惨了,我下星期五回去。。。一定有很多人。。。。。。。。。。

我怕了,我等到都傻了

人山人海~~我头脑都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