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莫名其妙

感恩有你!
一路以来,
跌跌撞撞,
所幸有您,
在跌倒时,
有你扶持,
在失落时,
有你的鼓励,
让我被打败时,
能够继续勇往直前。
送走了金牛,
让我

*第一封的信息

们已全新的心情来迎接更挑战的虎年。
我相信有您有我,
再大的挑战也难不了我们!
謹此,恭祝新年快乐。

*第二封的信息


=.=好莫名其妙的。。。

就是之前我说的又6又8的号码

我之前有寄回去问:你是谁?但没人回我叻。。Photobucket

让我说说看我的反应哦。。当以下的人寄给我时。。

家人:啊?什么哦?BOH可能啦。。怎么可能啦。。Photobucket有的话,我家人有那么感性咩?

朋友:哇佬。。。谁那么“感性到~~~~~~~”

朋友(男性):喂。。BROTHER, 玩我咩?怎么可能啦如果我跟他是属于那种熟到烂的好朋友。认真起来的话。。。(我不知所措的叻。。。Photobucket

朋友(女性):放马过来吧,我可以跟女生甜言蜜语的Photobucket,好朋友玩玩而已啦。但来真的话,我会。。。Photobucket我还是喜欢男的。。。Photobucket

喜欢的人:我一定高兴飞起来了咯。。。飞天咯Photobucket

陌生人:EDO。。。我认识你的咩?乱乱来。。。=.=

外星人:我拾到金咯。。捞一笔先Photobucket跟我上头条~~哈哈~~!!

*现在很得空,给我吹水下~~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