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OHYEAH~ 我的书出炉了


我实在太兴奋了~~我的儿童书终于出炉了~~
\(`▽′)/

这是Adrien Premier(或Tissue Premier)的书
为什么我要Upload他的书?
很简单啦,每次他等我开始做,他才做。。( ̄. ̄)

太感动了~~!! 〒_〒

这次啊,他书的Size跟我一样
原因? \( ̄) ̄)>把我当白老鼠咯~
但这次他又黑红当道~跟上次的专辑差不多
反而我走可爱兼女人风了~~(≥▽≤)


Tissue Premier的内容。。。
差不多也是记载以前的回忆啦~~


我的书大人不宜,儿童宜~~ ( ̄▽ ̄)"

他黑我粉。。。哇佬。。超级Big Contrast

这个嘛。。上个Sem的专辑咯。。
都不懂为什么两个颜色差不多一样色的。。(⊙_⊙)
可能我喜欢红他也是喜欢红咯~~
而且我的Style也是跟他的差不多一样罢了

这个Sem的Assignment是制作一本书
所以大家都决定了用一样的Size,
将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咯~

哇佬~我觉得变了个奶奶叻。。。
连Adrien也叫我奶奶了~~
我还盯着他做功课~~〒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