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

今天超不爽啊~~~~~~~~~~~~~!!!!!!!!!!!!!

我的刀片不见了~!!短尺没带到回来~~!!长尺不懂给谁用到。。。。。。。有黑斑的??!!@$@#$@#$@#@#$#@%$##%@$#%#%@#$%@#&$%@#$%@#~~!!

(=.=)""""""""

借我的尺之后拜托给回我啦。。。。

放在外面之后不懂有那个家伙用我的东西。。。。

就是不爽我家那个非洲人,上次把我的煲弄到黑黑~~=.=

她每次买菜,买了之后又不煮掉~~把菜放到发霉~~

哦天啊~~每次都是我清理掉~~

很想跟她讨论欲不懂怎样开口。。。=。=

总之叻我丢你的东西,您别来kacau我就是了

还有哦~~我就是不爽那个人~不爽~又怎样?

你要说我妹妹不成熟,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那你不会当面跟她说啊??!!或跟你自己的老公讨论哦??!!

亏你是老师TIMMMMMMMMMMMMM~~~

有些人那会想那么多~你以为每个人很敏感咩?

真是的~~~~~~~~~~~

都不懂得罪她哪里~

还好我老妈跟老爸给我无限的自由,将我才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要是我父母亲是老师的话,都不懂要怎么死翘翘了~~

不然就是来暴风雨罢了~我有时就是不尊敬长辈啊~~又怎样?

我不是个百分百的好人~~我承认这点啊~~!

好声好气我一定会好好地跟你商量~

我有自己的想法,你越要阻止我~我越跟你顶到底~~!!

2 comments:

Cupid said...

i also sibeh beh song that woman.. say until like our parents never teach us like that.. got anything tell her directly lo. y need me to go and advice her.. and say she is childish mentally.. if fei po is childish, then what am i?? i somemore bak chi lo..
that fei po somemore like don care like that.. i also dono how..she should be more sing muk.. later the 'kai ma' slap / scold her then she knows..

Hulls44 said...

yalo~if fei po childish
then who u are XD
so am I
fei po is d one more mature among us somemore
kanasai, talk fei po till like tis,if she slap her I GONNA FIGHT wit her LATER
WHo can bully my sister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