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又进来发泄

至少有人跟我差不多一样的想法,所以我更想~~@#$@#$@#

我只是想说

那女人,同时也是位老师

就因是老师,不就用教育方式来解决

你有什么不满的话就直接跟我老妹说清楚/或跟你老公商量

不要在她背后说她幼稚

如果她真的幼稚的话,那我和我老姐是什么??!!我老妹比起我们几个算是最成熟的一位了

我老妹也是个,不认真看待事情以后就麻烦了

那位女人好像说到父母没真正的教导我们

哇佬。。。。。幼稚??

幼稚?我妹妹幼稚?

是幼稚的话?还呆在家?乖乖地做功课?拿很多很多A?

很幼稚的话?我妹妹还会那么地努力地去考好成绩吗?不是在哪里叛逆时期咩?

我父母虽然没受过什么真正的教育,但他们能培养到我们几个小瓜能健康地成长就好啦

假设那女人伤害我妹妹什么冬瓜豆腐的话,我就跟你拼过~~!!

你是老师又怎样?妒忌心那么强??

请别表现到你看起来很伟大那个~~

你能寄这封信息足于表现你的childish mentally。。。

拜托。。。

还是所谓的成熟就是要跟着大人的意愿而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