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Kent的生日

ILLUS 的GENG

小碧瑜/AD/我/主席

清一色GD 的“女人”,后面两位~
俊良/Jenhan/Jason/班长

AD,像个小弟弟找大哥哥玩~

寿星公的蛋糕

嘻嘻~~!!Kent的丑样专门给我拍

不要啊~~!!非礼啊~~!!哈哈哈~~!!

两位好朋友,但实际情况咱们等着瞧~

主席与我

哈哈~~!!我太热情了~不是亲热啊~~!!都是那班人说的好事咯,hiu~kanasai~
大家都是好朋友嘛。。。熟就一定要在一起的咩?

嘻嘻~~班长太乖了,就是专门给我欺负~XD

专门拍些WATA 照

三位可爱小女生

大伙儿吃的账单~~

我跟小碧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