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胡说~~

EH。。。不懂要胡说些什么

小俺的blog竟然换去日语版的blog了,害我花一段时间去了解那部格的没模式,主要是要发一封信息给他打个招呼而已,OHYeah~~!!期待着他有新的照片可以看。可惜我看不懂CACKT的部格落,全都日语,又没图案,完全看不懂叻

要开学了tim~~天啊。。。我的牙牙啊~~看来我一定要等到二月头才跑去看牙医才比较好叻,一月份太多有sales要做呢。。。二月尾又是final时刻~~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啊~~~~!!

嚜嚜~~过了sem4之后,我就跟小碧碧联手创漫画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俩都超喜欢日式漫画的,加上有段时期,我的梦想相成为一位漫画家~~唉~~虽然如此,可能功课太多的关系吧,导致我现在什么也不想画了~!

看来要保持我思想纯洁莫非就是动漫着类似的事物了,觉得一接触动漫就不想太多的东西了。我整天想东想西,有时都想歪去了~~哈哈!!心里到底真正想着什么??当然个人还是有保留的。。。。嘻嘻。。想什么东西??哇哈哈~~!!

我尽量不要像太多吧~~费时越想越多,功课做不好~~OHYeah~~!!

OHYeah OHYeah OHYeah OHYeah OHYeah OHYeah~~!!

不喜欢看我的blog,滚开吧~~!!哇哈哈哈~~!!

只是单纯地发泄内心的所想的事情,以后等我变老的时候就会发觉到,原来年轻的我原来是那么白痴的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