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Fireworks~~

张学友的专辑照~~噢噢。。。我老姐带我和老妈去Firewoks吃西餐,虽然我不太想去(牙齿还是有点痛,不能吃太热的食物,上星期还因嘴里面生ulser,痛死我了,还是在智慧牙的上面和下面。。天啊~~~!!)但还是馋嘴而去了。

这吉他的光度不错hor。。。

介绍给大家:我的老妈子~~!!OHYeah~~

她真好笑:哈?你们俩家伙要去外面吃东西?岂有此理啊~~我又去~~!!

嚜嚜~~去那都偷拍~~hor~~

热巧克力还有100plus,我真的不能喝啦~~我怕到要死~~很惨!!!!!

我老姐与我,整天搞自拍~~OHYeah~~

这个不是那么的好吃。。。有cheese及pepper的香肠~~

这个不错,mexico food~~

这个burger不错,里面的料是猪肉来的,很好吃~~

哇~~~~~~~~~~~~~~~~~~~!!!!!!!!!!!!这个好吃~~!

又来~~

啊哈~~<(=.=)>

。。。。。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弄东西吃,感觉到比较有成就感
外面吃的话,我比较少吃,好贵,不舍得
OHYeah~~宁愿把吃的钱花在保养品和衣服的身上~~
但final就要来了,要省省用了
自从牙齿痛了之后,我少吃很多了,感觉到也瘦了~~OH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