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嘛嘛~~

嘛嘛~~
今天在主席家吃喝玩乐

突然心血来潮很想要自己下厨
有心就赶快下厨,不然都不知道几时才会有那种心情煮

晚上再更新我的Blog吧~
=)


嗯。。。最近老爱找帅哥美照看~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还是喜欢看日本人,其他的毫无兴趣 Photobucket
如果我有男朋友的话,觉得他会宰了我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哎呀
我喜欢不就那两位--〉GACKT/藤原龙也
对他们情有独钟吧 Photobucket
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虽然还有很多的帅哥 Photobucket
但看料就算 Photobucket
好歹我是个色女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