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人的一面

嗯~~现在正想者
我写了那么久的部格落
觉得陌生人看我的Blog都快要变成熟人了

虽然他人常说,千万别把自己的真实一面透露给他人
费时给人抓到柄也不懂
我可认同这点

但是。。。现实上真的百分之百恐怖嘛?
好人还是有的~ 只要自己不被污染那我觉得并不是问题咯
只要希望还在,善良之心必然还在

但是还是要看个人的
我不期待去理解他人到底想些什么,但是
我还是会尽量去了解他人的心情
就因为在乎你,所以才要了解

一直看着自己的帖子看,几乎百分之九十都是描述我心情的小天地
毕竟我不是消极派的~所以呢有什么不爽全都说出来了

觉得自己很强悍,自我,大女人主义,不注重形象,为我独尊~XD
毕竟我不是那种处处为人着想的人,也不温柔
虽然说,有时会很自由快乐,同时也背负着一些痛苦

你能理解我,但我不理解你

我不爽,我就放肆乱话~
这种性格不会消极太久,毕竟能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不会太伤身
但是,同时候也必须背负者某些痛苦

人就是将嘛,mana ada 十全十美
就在于你选哪一条路,成为怎样的人
各位,你们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