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想啊想

我呢。。
其实有很多不切实际的想法,一整天发白日梦
想到没完没了,不懂是否这个原因导致我一直生白发

正想着
如果我不专攻读设计的话
那我应该去读心理学了,心理学也蛮不错(我超有兴趣)

人真的是很有趣的事物
什么人,什么pattern都有
莫名其妙的人,古灵精怪的人,大众化的人
什么什么什么都有~

喜好跟个性正常的人就大众化咯,人缘极好
喜好特别跟个性古怪的人就有个性咯,人缘欠佳
通常都是将吧。。。大概啦(当然也有特别case的)

我呢。。。活了这么久也有遇到很多怪人吧
(我家的老妈子很有古怪霸气狮子女王哦。。。XD,但她可帮我了很多...真的要好好地感激她)
小时候的我也不是很正常,啊哈哈(现在也不正常)
最受不了的是整天自艾自怨的人(我可不会同情哦)

举例:
他一直问我问题,我也正回答他的问题所在
不懂他是听不懂呢,还是根本没把我的话听进入耳朵
继续问问题,也继续地自艾自怨,也继续地讲他有多惨就多惨
尽然无视我的意见,还一直继续讲
只有他讲我没份参与(漠视我的意见并且重复问题)

可见生活上的行为言举上代表个人的性格

如果不是看在多年的交情份上。。我老早就。。。
都不懂他人怎么可以容纳
我个性火爆的人也差不多到极限了
我可真的不好惹啊。。

突然也很想封锁自己的部落格
原因?自己一个人放话很显咯。。。
有时候也讨厌人家知道我的想法,但最后还是忍不住自己先开口 =="""
一念之差而已------大概不会封

毕竟我还是喜欢分享(该分享就分享)
希望我部落格的白痴幽默成分带给他人欢笑(不懂是不是全部人暗笑)
好多人都说我部落格很白痴(想到就写,没特意去想啊,那不就证明我是个白痴??)
=。=

2 comments:

Shongen said...

飘过~能像你酱白痴就好了...

Hulls44 said...

如果你愿意,同样的你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