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SIAO------

昨天OT到两点早上,今天欲没有东西做。。哇噻。。变化很大叻,忙又忙得很,显又显得很

变化实在太大叻。。
今天我真的想把头撞下去。。

老板在后面
我欲想睡觉
很很痛苦叻

真的有东西做好过没东西做
没东西做的话干脆不想来上班

感觉上
这些工作性质并不是我想要的
虽然如此

无论做什么都好尽量全力以赴

觉得自己本身太集中于工作上的话
那生活上的我变到更糊涂白痴鲁莽
那天不就一直撞手,撞脚,哪里都撞嗄~!

结果被人说我SIAO
我果然是SIAO的,不是活泼天真
而是丧慧白痴SIAO变态

很好啊。。。不错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