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奶奶生活照---

今天那里都没去,感觉真好
那么我有时间打理我的狗窝咯~~晚餐也自己炒
仿佛在宿舍几年没自己下厨呢~~

啊啊啊~~安娣和阿包她们等人买的Doremon月饼噢
咦~~~~~不错嘛,我好喜欢

可爱到~~~~~~~~~~~~~~~啊啊啊

月饼屋盒子~~~

什么碳什么什么月饼

这个超有芒果味道的冰皮月饼
跟平常的冰皮不太一样,平常的冰皮味道简直是面粉味
但这芒果冰皮拥有很重的芒果味,好吃耶~

包包说这草莓月饼超好吃的~

好可爱~

创意十足~不错不错

这叫:“多情苹果”
最适合安娣不过了,XD

芒果的,好吃~!

莫名其妙。。。还是不要买来吃。。

啊呵呵~~安娣安娣
展示切月刀法~~XD

啊。。。自恋心态又来了Photobucket
我一直自拍就主要是要见证头发的成长
还有我老化的过程Photobucket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