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人物设计

啊哈哈
最近部落格连接很多其他部落格
而且一些蛮有趣的哦~

当然也连接了一些美女部落格哦。。。
那么男士们就好好地欣赏吧~!XD
怎么没有帅哥部落格的jek?
也给女士们好好地欣赏嘛~~啊哈哈

有一天
我要设计自己的网页
用自己的人物设计
以漫画去表达心中的情感

我不懂到底能成为漫画家否
但是,起码在我小小的部落格天地能带出属于我自己的漫画风格
不懂怎么,自己所画出来的人物跟自己蛮相似的

不懂是不是那人物的HAMSAP样才像我。。。=。=
记得某某天,插画老师吩咐我们要创造自己的人物设计
OK,我就以几个版本画了自己的设计

然后不懂那个家伙看到我的人物之后就:
“咦???奶奶啊,这个很像你叻~!!”
“这个咸色样子果然很像奶奶你叻~~哈哈哈~!”

( ° ▽ ° )
( ̄ ̄)+
( ̄ε(# ̄)

\( ̄<  ̄)> 啊叻~~很像咩?
结果到最后,发现到真的很像我的版本叻。。。( > c < )“”

结论------------------〉
当每个人看到都会说:
“啊哈哈哈~~!!真的好像你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