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昨天。。星期二所记载的点点滴滴

一直看着。。自己的漫画傻笑
因为真的好YAM的一个奶奶角色啊。。我越看越想笑----
不要怪我一直傻笑,因为这些漫画真的好---(无言)

滚啦~~滚啊~~!!
不喜欢上班了啦~~讨厌~~!

我知道将的心态工作实在要不得
但我心中的真正想法就是将。。改不了

一放工~
我跟Adrien聊天至不停~


Adrien弟弟说错话哦
大庭广众的我尽然这么做。。。。=__=""

Notes Left Behind

Notes Left Behind
为什么我就不能以这本书表现我心中的想法
我找了好久。。midvalley,Bukit Bintang, Seremban, One Utama, Curve, Subang, Popular, Borders....统统都没货。。。连Ebook只能在美国售卖而已。。

心碎掉了

我心真的好灰。。好灰。。。我好喜欢它的故事,我真的很想以这本书做我的final project
心中已深深地被这感人的故事吸引,情有独终---我喜欢上了这本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