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T.T

怎么觉得自己好可怜

水电费,干嘛我算
算没问题啦。。但是你知不知道每个月有不同的人进进出出

要分开算叻~
我用了两个小时才把帐算好

算了就罢
23号,下个星期会割电叻~!!他妈的。。。
一些室友不懂飞去了哪里。。一些又已经搬走
我顶~~~~~~~~~~~~~~~~~~~!!!!

你知不知道现在我很《盲仗》叻~!意思就是火滚啦~
新室友搬进来,也不好受
垃圾全部都乱丢

每一次都是我帮忙清理,自己受不了
上次他们垃圾桶的纸袋都没放好,残渣也一样丢下去
弄到垃圾桶肮肮脏脏,全都是黄色的残渣汁
我还得收拾咯。。。

我靠。。。。。。。。。。。。。。。。

没办法,我果然是个垃圾婆
不爽就收拾啦~~!不理就没理咯~
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