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上课之日---

啊啊---星期一每次都将。。
漫画应用夸张手法而已啦---哈哈哈~!
阿包很可爱噢?嘻嘻嘻嘻。。。

由于大家都last minute找资料,难免会给老师鸟咯。。。
但是我很喜欢Ms Lim的教学方式,够直接
我喜欢~!

上着Ms Lim的课时---
我正玩restaurant city

结果被Adrien发现了
还在我FB留言,哇佬。。。他妈滴~~~

结果Ms Lim看过来
莫名其妙的一副样子,看着我傻笑

今天穿了一双超级女人的鞋子

结果被人讲到将----------
哈哈,开玩笑而已啦。别认真,别认真---
大家玩玩而已je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