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嘛呀。。这个很有创意叻
看着电脑一直傻笑

看料很想一脚踢下去~~噢。。

呢~~~~~好可爱的猫猫~~!!
come on~~!!let's party together MANN~~!

我囧了~~真的嘛?真枪?

XD

这个嘛,我看到网友写的句子笑到半死
好啊 食了就和他一起卖咸鸭蛋”
XDDDDDDDDDDDD~~!!

他妈的~~像到~~~~~~~~顶

~_~

XD~!

一直看笑话图片笑瓜我

人生苦短

何不多笑一点呢?
心情好就该笑多点呐~

只是我不是又笑,是又笑。。
给人说我是白痴叻~ =。=

啊哈~~白痴就白痴啊~~老娘干嘛介意~
很好嘛~~不好咩?(^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