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幽默

嘛嘛
昨天跟老妹一起谈了很多话题
也一起看经典的包青天

真怀念嗄。。。
肥肥的包青天大人蛮可爱的~~噢。。。Xp

昨天一直与老妹谈到
人的幽默

这是很个人的意见,很主观
我觉得人还是要幽默还是比较好
但并不是连扯到黑色幽默噢(我觉得冷笑话实在冷到不得了。。)

幽默是一种智慧
一直这么想,真正幽默的人乃是有智慧的人
与人相处,也是一种智慧
真的,并不是全部的人都能办得到

当然,要用智慧去使用幽默
IQ高的人并不代表EQ高
IQ高的人值得敬佩,但是。。EQ高的人更值得敬佩

幽默并不代表不认真
而是有时候要看场合的,要配合咯
认真就该认真,幽默就该幽默

小时候孤僻封闭的我,真蛮活得痛苦下
长到了之后与发现孤僻这行为真的不能与社会融洽
毕竟时代不一样了。。。而且人也算是一种合群动物

就算你是艺术家也是一样
反而我觉得做设计这行反而要更加了解人性
如人物设计,什么背景,什么性格,什么星座都是有所根据

可能我是白羊座的人吧
并不喜欢严肃场合
尤其是自己的家,幽默感才能增加大家彼此的感情
因为家,才能做会真正的自己(我没说错吧?)

也有一些人可能会说,没教养没礼貌不优雅不斯文
那么我只能说。。。
每个人有不一样的背景,岂可能大家一起比?
人比人,比死人

再说,幽默必要时还是放下自己的形象。
全都需要很大的勇气,并非很多人能办得到的
就请别这么快下定论个人的不雅不礼貌性格

就因为有这些人,生活才会更有趣
那么你是否有为这些人曾经笑过?
如果有,请记得感恩。因为那些人曾经让你开心,嘻哈大笑

就是有这些人,必定也有那些人
人有冷静派,也有冲动派
有冷漠,也有热情
大家都是互补的~

这世界才能以平衡

* 噢天啊。。我又在说道理嘛。。
STOPPPPPPPPPPPP~~~~~~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