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Kamen Rider OOO

嘛嘛
昨天看蒙面超人OOO第二集 Photobucket

是不是觉得我这一把年纪还看这些剧情?有点。。小孩子?Photobucket
我向来都不看蒙面超人的
但昨晚跟老弟老妹一起看欲笑到半死~~

因为蒙面超人的henshin变身歌曲雷到我了~
我可从来没听过将的歌也~~!!
结果昨晚看完之后我一直模仿主角的变身歌曲动作,我跟老弟老妹笑到不停~!Photobucket

怎么觉得自己最近很白痴也~ Photobucket

好啦~ 介绍这片剧情主人公吧~

蒙面超人OOO
这片戏剧蛮新的噢~

好可爱叻~~

火野映司(演:渡部秀)

真名是渡部秀 ,新演员
1991年出生的?他演这部戏演到好呆傻傻的--------

Ankh(演:三浦凉介)

三浦凉介最新的部落格生活照~
他的发型令我想起了GACKT的以往的发型叻。。
只是发型的转变~气质可真变到好多。。。

瞧瞧。。变化好大。。

笑到很灿烂噢,喜欢---

还是以往的发型比较好看
最近的发型太有型,Behtahan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