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祝两位生日快乐

前一个月吧。。。
我买了小小模型当作他的礼物(因为便宜。。。)

老弟看了,嘴那里无奈的笑
那当然啦,红黄蓝的模型噢
重点是5 ringgit sahaja

结果被他说:
下次要这要那。。。
我顶~~!现实主义者,不理~

还是对他的长发比较有兴趣
干脆画他以前的Q版

他也是个现实主义者
认识他整俩年咯, 三八佬显色佬~ Xp
跟他一起放话我可以变到很废

想当初,他是位超级害羞的小男孩
现在?嘴里一堆烂口,跟我酸来酸去~
但我觉得很好噢~~毕竟大家都是以开玩笑取乐~何不呢?

9月18号的死党与老弟
祝你们生日快乐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