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一年前的我?

嘛嘛~~功课做不了,跑上来灌水~
其实自己没努力的找资料。。觉得太迷惑了。。
题材太多,这个不能哪个不能很难做人啊。。。

刚刚回忆自己的旧帖
嗄哈哈~~
觉得一年前的我好。。。
天真?白痴?纯情简单?

一年前的我
因为单恋失败而拼命写Blog
算是明恋吧?对方都知道我喜欢他,欲没有拒绝
其实拒绝真的那么难咩?

可能对于我,我一定狠狠地拒绝咯
没有试用期的。。对两方太不公平了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不要耍性子。。以冷漠慢慢地远离,纯粹做个朋友。。
什么未来见到的话blah blah blah.... =.=
以前的我还会:“哦。。。那就有缘再见吧”

现在的我可能:“TMD~!别给我耍性子了”
可能而已罢了~

当作是某种体验吧
很难想象当年的我会迷恋一个人这么久叻
可见当年真的蛮重视他哦
可见他的影响力对我蛮大下~

重要的是
一切都过去了,可见我的个性天生都不敏感
将也好,不用多愁善感。不用一直拿来烦
好事来的~!

嗄哈哈
有时要感激他
他让我知道什么的是:爱情的悲哀感觉
曾经让我体会这到底这么一回事

虽然如此
做人千万别太悲观,偶尔悲观没问题滴~
如果未来有好的对象考虑的话当然更加好啦~

因为我深相信着
你要人家怎样对待你,你就要怎样对待人家
如果对方对你不忠,是他/她的损失啊
又不是自己的错,干嘛要为他/她伤心一辈子

才不稀罕呢
我觉得自己都不是小女人咯。
我什么自己来都OK~!才不稀罕没有结果的爱情咯

心都一直这么相信着
我一直会一心一意地对待,将成为我另一半的人
我可能会做身边的小女人(可能而已。。XD),如果男方成熟体贴影响力大有某种实力我欣赏的

其实讲就很容易啦,做起来的话。。。都不懂自己是否能做到

起码我相信的是
《因果》---->有怎样的开始就有怎样的结果
所以做人还是不要太过分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