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o(=.=)o


我有很坏的脾性啊?
我只知道最近我脾气很臭,可怜我的朋友
但她们也一样炸回我啦。。。=。=|||
啊。。

我承认啊
但我只能去控制而已
但不要莫名其妙地说我无知。。
这个“无知” 已经踩到我的底线了。。o(=.=)o

你心情不好最好不要惹到心情不好的我

另一点
工作时和个人活动时当然要扮演者不一样的角色啦

难道我要在亲人朋友面前带着面具做人嘛?
工作情况不一样,读书约会聚会时情况又不一样。。
当然看情况而说话啦。。那有人随便乱说话的。。

一句话
看什么人就讲些什么鬼话
但做人也不要做到太虚伪。。。视个人而定
虚伪不了就干脆不要理

*我不会隐藏我的心情滴~有什么就乱BOOM出来
我身边的最亲的朋友家人们,接受这事实吧

世界就是有这样的我

我才不会为人其他人而约束我自己的本能咯。。。
说我什么什么什么都好啦。。
只要我觉得有什么不对的,都会尽量去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