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化妆自恋大特照~♥♥♥

很懒惰PS照片,干脆直接放上来当笑话看
这位就是我老妹噢,不赖嘛~~
她为了十二月的cosplay努力化妆减肥这个那个。。。=。=|||

单眼皮的人很cool噢?Photobucket
我对单眼皮的男生比较会有好感的叻~啊哈哈~~Photobucket

老妹得空吃饱没事做,就帮我来个化妆大特写~
请无视后面的杂物吧~Photobucket

来点恶搞照片,首先后面的老弟KUSO
啊。。我老姐的美华中学排球衣~很凉很好穿~XpPhotobucket

请无视镜子的痕迹。。。Photobucket

我老妹说,台湾女该喜欢九十度斜度拍照,脸又偏下拍照
结果。。。。。。。。。 =。=|||
囧~~~~~~~~~~~~~~~~~啊Photobucket

我一看不知笑到多大声~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三兄姐妹大特照~

唔呵呵~哈哈~~老弟的眼神好------囧

啊哈哈~~好Cute, 后面的老弟之眼神




终于有一张edit的啦~~
啊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