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K

啊啊啊

今天无缘无故跑去唱K
真是out of my expectation

从三点唱到九点,很“歹”叻
五个人每人十一块半而已
一直灌茶,饱了

很久没唱歌了
就像往前一样,我还是个音痴。。。
没伴唱唱不下去

而且爱乱喊,爱唱高音的歌
并且,最爱的是日本歌。。
可惜,我所喜爱的歌全都没有

唱下唱下不懂自己唱些什么
虽然对日语歌100%不理解
就爱歌曲中的节奏~力量节奏感~可以带动我的生命节奏感

我就一直唱日语歌咯。。。
乱喊。。乱叫。。乱唱。。
专门唱冷门系列的歌
反而很多华语广东英文歌曲不会唱,没有那热忱去唱。。。

真的
大爱,太喜欢了
为何?就心里深深地爱着日语歌曲而已。。

心中最欣赏的偶像都是GACKT和藤原龙也而已。。
真的要谢谢这俩位

谢谢GACKT-kun你
是你。。我才能完成我的sem3的专辑
是你。。我才能从悲伤中走过来。。。
那时候真的很Hurt咯。。也不是为一个“情”字,唉。。

谢谢龙也君
是你。。你对工作的热诚,认真的生命价值观
是你。。还有无时无刻的笑容
给我了很大的感触,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轻易地放弃

才会更努力地前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