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赌博默示录...


妈的。。找一天我要看这套戏
为什么妈的?因为小饼在这戏一直妈的妈的。。

听说日本的收视率蛮不错的噢
比起水母月光跟大逃杀这两部电影,主角的性格明显180度转变
你想想death note的夜神月会摆出这么hiao的pattern咩?

小饼。。你的皱纹多了。。=。=

干嘛妈的到没完没了?

小饼~~你这次演一个笨蛋叻
你样子看起来真的好笨叻~ 没志向的青年

好颓废的小饼~~

你妈的够了没?

不谢不谢~~

感觉到夜神月的气质回来了

小饼君~~做人要礼貌点~!

啊哈哈~~小饼样好傻~

=。=|||
什么条约啦。。

就算小饼你赢了,也不需要妈的嘛。。。
而且你的样子看起来好~~
囧~~~~~~~~~

什么啦?大家被传染了?
小饼你看~大家有样学样,一起妈的妈的~~

好真实的小饼笑容噢

你去妈的啦~~
没办法,两亿被心机重的女人骗了~~
好啦,你要说多少篇就随小饼你喜欢好了


最近我中了饼毒叻,又再那里犯花痴了~~~
突然一直很想看小饼的戏~

话说回来
小饼的实力都是让我迷恋的原因
虽然小饼不是天下第一帅,但至少他是个认真工作活泼可爱的人~
(我知道我repeat很多次但我现在花痴ING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