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知不知道。。。。

哈咯,朋友

你知不知道。。。。。。。
你很。。。。。。。。。。

的天
我也不懂怎样要去形容你
也许,我的话并不好听
也许,我并不温柔及体谅他人

但是。。。
你那莫名其妙的性格人格

我也慢慢地疏远你了
你没发现到嘛?你没感觉到嘛?

我是一个
决不会跟一直自哀自怨的朋友一起共存的
就算没有朋友,就算孤单一个人

我也不想跟一直自哀自怨的人在一起
宁愿自己一个人也好,感受孤独的痛苦也好
自哀自怨只会给我更大的痛楚而已

自哀自怨
并不值得安慰可怜安抚
反之,我觉得一切都是
“自己拿来衰"

你改变,你人生就成功了
你抱怨,你就决定一生就做个失败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