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嗯啊.....

最近都觉得很寂寞叻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吃早餐或晚餐~

显掉

可能大家都忙于自己的工作吧

前天星期六跟班长Eric出去玩觉得好无趣
班长那张嘴真的欠扁的咯....
找一天很想很想很想要锤他一餐咯~

我果然是比较另类型的女人

没个男人对我像个女人看待... =。="""""
撒娇?免了....
秚可爱?我吐了....
讲话动作斯文点?要老娘的命根....
甜言蜜语....? 我呸..........

需要依靠男人的爱?啊哈哈哈哈。。。算了吧,自己来还是最实际
难怪二十出头还没拍过拖
太过男子头的我~呵呵~~

我可不温柔的...噢
而且也不属于那种喜欢安慰他人的那一类型(视情况而定,如果属于自己拿来衰的案件,我可不管。反而更想要教训,不然干脆什么都不要理)

这样证明我很失败嘛?
这样证明我的性格不好嘛?
这样证明我一辈子要做老姑婆?

才不理....呢...管那么多干嘛啦。。。
真是麻烦

1 comment:

偲毓 said...

我也是二十了,也还没交过阿.哈哈~~
靠自己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