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最近老是找饼的照片看~~很男人味的其中一张
比起以前他的美少女照,成熟男人味加重了

我最喜欢都是看他三八的模样~
很好笑~~叻~!这小饼一直演变态的角色,实在难以明白他怎么能维持他阳光的性格

纳闷时看他的照片会莫名其妙地傻笑~~
小饼~~你好搞笑咯

这张笑到~~我好喜欢他的笑容。好真实的他哦
嗯嗯~~小虎牙好可爱~露出虎牙咯~

不懂是否我的年纪大了,追求的东西感觉也不一样了。但是小时候我也不曾经去追偶像团啊~~最近老是欣赏GACKT和藤原龙也这俩个人。俩人都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地去努力畚斗,实力派兼偶像派~(当然样子要看得过去啦~呵呵)。

GACKT每天唱到进医院打点滴的,演唱的时候也一直晕倒。龙也一直一直一直演变态角色,他也有好几天都睡不好,必要时候要服用安眠药。而且刚出道的五年他也是非常痛苦,老爱演恋母乱伦的角色,真是服了你。。

我真的好欣赏你们这俩位~可惜太晚...没能一开始就陪伴你们的歌声和演技。。

我好喜欢你们哦。。。。。。。真的好喜欢。。

FANS的留言~

就是演BT才体现出了龙也宝宝的过人演技嘛,很厉害哟,不是每个演员都能达到这种水平的,就是因为龙也长的够帅演技够好才能演的这么成功,导演有哑巴水嘛~不过还是希望宝宝能多演点阳光美少年(长的这么阳光,老是演BT太浪费了吧?).希望喜欢偶们龙也的同盟们越来越多~

不能这么偏激..什么变态..那是角色需要.同时也证明我们虎牙的演技实力!!星星的金币就很好...他演的一树真的很好..超感人..主题曲也超好听..还有.他近期有演简拍版的<血凝>---<赤的疑惑>..也是超感人..
但是我同意一点就是.虎牙好像都是出演悲剧角色哦..恩恩..好难过!

变态怎么啦!这证明人家演技好,现实生活中的龙也君其实是阳光,很可爱,很帅气的,谁敢说龙也君的坏话,找扁!

是啊~~他的笑容总是那么天真烂漫*>v<*~~~很明媚啊~!

能把BT演的这么的BT(变态)也充分证明他的演技有多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