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概括)你能用一句话概括龙也给你的感觉吗?

饼饼~~你头发好可爱~~!!XD

“做事一定要像他那样努力才行!

这就是他给我的感觉,
现在很多年轻人崇拜偶像,
却不知道要从偶像那里学习什么,
(可能有许多所谓的“偶像”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学习的东西。。。)
真是可悲~
可以说,藤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

“让人知道,不要再抱怨时间不够,生活没有意义,大家都是那么努力的活着,他让我看到了生活的意义,其实就是不断努力。”

一个
知道自己是谁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普通人”

“第一次看见龙也的时候,是在《死亡笔记》中,一下子被他迷住了,感觉他是那种超会演戏的人。
后来得知他被称为“戏剧之神赐的孩子”,我明白了是龙也的努力、专注,才让他得到这样的一个名誉。
因此,做任何事都要像他这么努力才行。。。。。”

饼饼---难怪我欣赏你啊啊啊----!!

备注:他的FAN称他为:饼饼/龙宝宝/虎牙(因为他有虎牙)/包子哥哥

龙也~~~~~~~~~~!!
我真的得像你学习。
认真地做每样事情~~嚜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