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唉。。。。。

我等了很久的CD,结果最后:“表弟拿了,真的抱歉”

=。=||||||||||||

我等了那CD都不懂等了几久啊。。
话说回来
我一直期待那CD的到来

网上我也一直很努力地找,但最后也找不到
T__T

我期待的是Digimon Adventure 2 的前二十集
很好笑吧?年纪一把还看几年前的卡通噢
但我小时候的美好回忆就只有卡通而已啊。。。

我很想再听到一乘寺贤的声音
广东语配声,总之不是under TVB的配音员就是了
那位配音员是另间公司的,是位女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为一乘寺贤配的声音多么地温柔啊啊啊~~!

啊他妈的。。
我还不死心恩~~ 我真的很想再听到那温柔的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