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东京大空袭

一部关于爱与战争的日本连戏剧






看到我好想哭

看到父母努力地保护孩子
最后大家都因空袭而死掉
无论怎样大家都不曾放弃任何希望
看到我好想哭

藤原龙也
你为什么每次都怕悲剧的
就是由你主演的戏,我才会看叻

也好,就在此证明你是有实力派的演员
你这超级三八佬爱笑鬼超会演

啊。。你主演的水母月光和大逃杀
我又要下载了

额?等下会不会看到又想哭啊?
=。="""""""''''

藤原 龙也,我对你的戏真的又爱又恨啊~

龙也君~
你的FAN喜欢你都是因为你的实力
龙也君FAN写:

“哇~!死亡笔记的Yagami Light怎么丑,声音又难听?”
“结果最后我都爱上了,他很会演戏~”

我知道真是太晚了,我也是死亡笔记知道的,开始还不很不爽觉得破坏我心中月的形象。可是看过电影以后,真的是被他的演技震惊了。翻出了他所有的电影电视来看,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得陷进去了!”

“我是看《死亡笔记》认识龙也的,当时只喜欢健一,就觉得他很帅,没注意龙也。但是后来一个契机,我看了《大逃杀》,啊,我陷进去…还有《变色龙》,《身毒丸》…(抓ing…)嘿嘿,现在坐等《赌博默示录》的说。。”

=。=""
龙也君很丑咩?

话说回来,我也因死亡笔记而认识他
戏中的他多么地冷酷,无情没人性
结果一看现实的他.... =。="""
你这超级恶搞乐观热情三八嘻哈大笑的金牛三八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