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

以下的是LZ网友的对话

"合同上写着如果毁约就要告你坐牢?"
这个就不排除屋主会采取法律行动,就算是,也未必是罚你坐牢。而且其实很多屋主都是怕麻烦的,律师信一出,他们手尾也不少。
我:真是天大的笑话。。。我实在不懂你其实学习写什么法律。。。。。你懂要起诉一个人要多少钱嘛?

“然后她讲一大堆,她以前做娱乐圈的,个个做到病,没得睡,压力大。。。我原本打算赚到钱读大众传播的。。。她接着讲的东西让我觉得更孤单,觉得人性复杂。。。”
既然你说你朋友都不是好人。。为何你把他们说的话当成名言呢?读法律可以做很多工?可以说说是什么工一出社会就可以去赚好几十千吗?那我也去改行读法律好了。。。
我:啊。。。。这个我无言了,我也懒惰说了。说真的,娱乐圈的幕后黑暗很多人哪会知道啊?别以为娱乐圈很好玩噢。

“他们讲我不参他们讲话,我英文差,根本追不上谈话,我很想开口,可是不敢,不懂回答。。。我之前A-LEVEL尝试跟个朋友讲英文,她当场讲我英文兰难听,叫我讲华语。。。我打击大。”
不过你如果一直怕讲的话。。那么你的英文永远进步不了?想问。。读法律系的学生英文要有一定程度的吧????
你知不知道。。不学永远都不会。。如果害怕面子尊严的话我敢肯定说你永远都学不到新的知识~!对,可能每个人的承受压力的程度都不一样,但是。。。我再说多一次,你害怕面对困难挫折的话而一味逃避,你永远都不能进步!你可以选择逃避但请不要一直在旁人岁岁念。别以为成功会从天掉下来,成果是要自己去争取的!当初我正学习说英文时也是一直给人说烂~!

“我从小一个人,父母关系也完,中学病到半死,身体完了。。。没机会参人。。。不会跟人交谈。。。我心灵出现很大创伤,被童年阴影影响。。。”
身体差到半死就没机会参人?什么道理???
可能真的是将。。但身体差不代表没有机会参人。。。这出于你的性格问题,到底跟大家能一起沟通。如果不能调整自己的心态的话,别人肯定帮不了你。就算人家说了多少篇,也不会听。自己都自暴自弃,堕落悲观不调整的话,那到底要怎样改变自己?自己一直说多可怜可怜。。拜托。。。继续吧,永远都不会有突破。一直困在原地吧,一直感受你自己的报怨痛苦直到老吧。

可能很多人都会说:你不是我,你不可能了解我的心情。也对啦。。除非自己经历过才知道痛苦的感受。但是如果一直处处为自己找借口这个不能哪个不能哪里都不能,那么你什么都不能。又不肯接受现实又一直发有钱人梦但又不肯努力的话,还是做回为自己找借口的人吧。

坚定的思维决定人的一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