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啊哈~
我的成绩有所进步咯~~

觉得真高兴~
啊哈哈哈~~~

最近才发现到认真的重要性

我最烂的成绩
就是那个学期
我最近才发现原来Sem3的成绩才2.9++ (o_o)

为什么?
一直担心他
他也有痛楚
一想到他的痛
自己的心也痛
最后连续几个月竟然跟我断话
心也不懂麻木了多久
无心无能专心地用功

现在感觉真好
不必为了谁而烦
你知不知道这感觉多么地好啊?单身万岁咯~!
虽然是有点寂寞啦,但起码做什么都不会有牵挂

直到
Sen5 我才次真正地投入我最爱的课业了
而且dreamweaver老师蛮温柔下噢
想到老师的温柔善良,我也起干劲了~~啊哈哈~~!
那像Sem4那地中海中年老男人那么无礼,想到都讨厌

没办法嘛
爱恨分明,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哇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