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啊啊~~
星期五昨天竟然用了三个小时才能回到家叻~~
Highway塞到~~~~~~~~~~~~~个囧~~
还好我充分地利用时间“睡觉”XD

我老弟告诉我
我家附近的十字路口发生了很严重的车祸
∑( ° △ °|||)
一定是闯红灯咯。。。==

呵。。。还动用到消防局叻
而且我弟弟说看到马路旁边有堆黑色的垃圾袋
可能是。。。。。。。
真的难以相像。。。O__O"

有时候
某些人是没事情的
结果叻~是其他人撞上来。==
将就挂彩了。莫名其妙地瓜掉了~可怜

我。。很想说。。
"你们那些架快车的啊啊啊~~(不管人家死活的自私人类)
又要动用到警察/医药人员/消防局(浪费我们人民的Cukai钱)

要死的话请你们死远一点~
别死在马路中间而造成诸塞(制造麻烦,ka ka cau cau...
而且不要害其他人跟你一起挂彩~
你们那些要快的~要爽的,爽饱他啦,到时候死掉不要%@##$%@#~!"

*今天看到我老弟玩PS3的Final Fantasy 哦~ 恩恩~
小时候的我也时常完game的叻~~长大了真的没玩PS了。。 //(ㄒoㄒ)//

*哦~~跟老姐约定了,这星期回家聚一聚... 看到全部家人在一起,有种莫名其妙的幸福感~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