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GACKT的“从医院的病床上”

2010/06/11 12:36
GACKT的“从医院的病床上”

FORDEAR

昨天,首日YFC总算是度过了。

于是,现在,在医院打点滴中。
躺在床上也觉得很无聊反正有时间所以就更新一下吧。
嘛,虽然喉咙很难受但那也没办法吧,果然发烧很难受。
现在因为药物体温已经控制到38度左右以下了。

总是在打点滴的时候会想这个事情。

嘛,这个也像是给予我的测试一样的东西吧。
这样的状态能够做到什么程度呢?
能够把自己认真的心情传达到怎样一个程度?
世界就是这样。
即使对自己身体的柔弱抱怨也没办法。
毕竟还是自己的身体。

当然小的时候也曾经因为想着
『为什么只有我身体这么弱呢……』
好几次怨恨过父母。
曾经很羡慕健康的家伙。
但是,即使那样也什么都改变不了。
去羡慕着谁,并不意味着能改变什么。
也不能够因为谁而让自己改变。

结果只能够让自己去改变自己。

从认真的试着去挣扎的那天起发觉到了很多东西。
弱小并不是一件坏事。
弱小能够让你知道更多的事情。
强大的意义
温柔的意义
传达的意义
展示的意义。

重要的是,必须要去发觉自己有着被赋予的使命。
弱小这件事,能够向别人传达出很多事情。
我是这么相信的。
能够传达出,我能够做到这个程度哟。
对自己能够变得严厉。
对别人能够变得温柔。

啊~弱小真是太好了!!!!
啊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今天也要尽全力去做。
明天的事情什么的没在考虑。
今天就考虑今天的事情然后全力去做。

今天,不能够认真的去生活的家伙
明天,能够认真地去生活吗?
我是这么想的。

感动,是从认真中孕育而生的。
奇迹,正是因为会发生才会有价值。

称之为今天的日子
『昨天,真的很想很想活下去见到明天
但却离开了这个人世的人们所留下的光辉的未来』

就是这样的一天。
所以,认真地去生活。

嘛,我能够活到今天也算是一个奇迹了。
因为一直以来都很乱来。
但是,没有后悔。

今天也要为了让奇迹发生,所以要走了。
点滴也打完了。

GACK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