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_@*

嗯~~最近好累,病了

GACKT啊GACKT....突然很想画你呵~~
呵呵呵~~~

呵。。。
现在人生暂时还没目标
总觉得现在还蛮悠闲

现在,我还没有寻找到我的目标~
没目标,没战斗力
没战斗力,什么都懒散了

发觉到一直以来
我都为了某个理由而努力
当脑海中一片空白的话,人自然也懒散了

之前
为了奖学金而狂读,为了钱而想创业(结果失败了XD)
都有我认定的目标而战

现在?
什么都空虚吧~
有时只是想跟家人,朋友嘻哈大笑
吃喝玩乐,过着比较悠闲的生活
可能目前我想要的 Photobucket
就是地那么简单 Photobucket

目前可能与家人朋友相处的欢笑
算是我人生目的而活的理由吧~ Photobucket
生命脆弱,就来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Photobucket

不管那么多JEK~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