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心”不懂飘去了呐

嗄。。。

觉得自己越来越堕落啊。。
没什么心情去干事情
没有“心”去做

我的“心”也不懂飘去了呐?

看来这时期是我的“堕落时期”料
不懂自己干什么,也不懂为了什么而干

自己一悲观,有时就想封闭我自己了

问题是有时做人是不可以那么地自私
外面的问题一大堆等着你解决
必要时,还是要去做
无论是学业上,事业上,还是感情上~

嗯。。。。。
最近老是无精打采
有时候觉得很无奈啦

这段时期过了就好

p/s:
有时候,别劝我要努力上进类似什么的
(基本上,我偶尔也会让自己乐观的~~ 有时候意志力蛮强下~反而有时是我去推动别人叻~)
我天生就是逆者
你越要我做这,我越要反给你看。
(只喜欢偷偷背后做~做了不想让你知道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