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今晚意大利面~

当当当~今晚吃意大利面~
顺便跟彩芬一起吃~

突然很想拍照干脆整个过程都拍了~嘻嘻~!

想来点新鲜感的食物了。。整天意大利面显掉了~

嚜。。。。我煎我煎我煎煎煎

煮了之后发到~~~~~~~很大粒~

伊~~番茄酱的~~不喜欢~酸酸Jek~~

剩余的,煲汤~

#番外篇------------〉GACKT

管他PSPS的~
好看就好啦~ XD

这张很有FEEL嗯~~!!
萌死我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GACKT~~~Kun~!
你的照片还是一样地萌死我~~~
巨蟹座的他~ 依然还是地那么地感性~

这点我真的学不来
感性不了~ 也不敏感 Photobucket
难怪整天被水象星座的人给吸引去了~ Photobucket
通常都是男的水象星座~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