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小鬼。。我恨你。。



哇~~这年我第一次吃到粽子叻~

谢啦~国亮

味道是蛮不错的~~好吃~!

来来。。跟GACKT-kun一起拍
怎么GACKT看起来拍鬼片酱的?

----------->番外篇:奶奶被炸之日

小鬼当时玩着我的小红(相机)
结果叻,拍了我的丑照(我不是美人,怎样拍都是丑啦)

我:“快点给回我的相机啦”
她给了之后,就立刻跑回去她房间了(莫名其妙)
结果我一看我的相机时,memory card 不见了

我:“小鬼~~~~~~~~!快点还回来啊啊啊啊~~!”
小鬼:“不理你~~~~~~等下在FB看啦~”(我的天~?!)

结果我一个人在那里乱喊乱叫。。。(人家一定以为我又是疯子了)
算了,懒得理她了(再看回自己的小D = 我的DELL)

结果叻。。。。。。就如图下-->


算了,懒得理
我都觉得我自己好好笑
怎么办啊?Xp

再来一张新的照片。。(觉得好笑就分享咯)

*左上角的我好可爱~XD

1 comment:

叽。寂 咤。紮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小鬼~~~~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