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啦啦啦~KLCC Gai Gai



两人肚子饿到~~~~~~~~
昨晚星期六中午十二点才起床~
早餐都没吃直接跑去上课了~ T.T

昨天星期六我跑去KLCC找我老姐Gai Gai
心不情愿地去,但还好啦
她请我吃和看戏~ XD

wasabi.... 嗯~~~不喜欢

KLCC没什么东西吃吧?还是The Curve比较多选择

老姐的套餐

基本上,全部都是鸡肉
好贵~差不多二十块

XD
我的儿童餐,但几乎全都是炸的
这次我K.A.N.A.S.A.I.

不错啦,但service charge 好贵恩~~~

这个好吃~~老姐介绍的
不错咯,好吃。价格:5块马币

XD
==...都不懂为何要扮这副脸...
(注意:背后的性感女郎~ XD)

哇。。。没把脸弄滑滑。。好多粗粗的毛孔

恩~~脚粗到~~~~~~~~~~~~~~~~~(=.=)

来个自拍照做个印证

好看但甜死了,不好吃~甜到~~~~~~

哇~~!
这动作戏超好看~我个人是觉得不错啦
蛮值得咯

看完戏,都九点多了
看完即买san francisco coffee Mocha 喝

啦啦啦~

MOcha 好喝~推荐~~!!

两个瓜自拍~

安~~~~黑眼圈真的深了。。。
怎么办?????????????

俩姐妹的印证

*I recommended this movie, its so funny sometimes~!
for me, I think this movie nice , not bad.
if I got second chance to watch, I still wanna watch again~

I just thinking, which one I need to chose?
Nanny or A-team?
But luckily, I chose A-team for my last decision.
Nanny quite boring for me (I think la)

For 17th June, I definitely chase for tor story 3 Photobucket
9th September, I gonna chase for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en~~ Photobucket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Photobucket

*GACKT啊GACKT~~你最近都写BLOG了~
可惜我不会看日文叻,真讨厌~你写什么我都看不懂
你写的人生大道理我超想要看~~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为了你~ 我以后一定会学日语的~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