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Nong Poy~










啊呀~~~~~~~~~~~~~~~~~~~~~
美到~~~~~~~~~~~~~~~~~~~~~
连身为女人的我都被“她”吸引去了,况且是男的?
原本身为男儿身的他,变性转为女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
她简直是极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承认我是有点外貌协会一员,但通常都是养眼睛而已Jek~~

*说真的,人还是要会打扮比较好,我小时候能领悟那种心情。。(问世间打扮何物?)XD~!

*打扮始终能吸引人家的眼光啊。。但你人格还是要好啦。。。

*因为人始终也会老的一天,难道到时候你要嫌弃另一半咩?自己也半桶水啦~XD
(Gackt啊~~我从你的Blog学回来的名言啊~~~“人始终也会老的一天”)

*喜欢看人家扮美美,自己欲懒惰到爆~ ==


2 comments:

叽。寂 咤。紮 said...

啊?你也会阿瓜啊...
最近我们sem的很疯他咯..
他在泰国红很久了咯......

Hulls44 said...

==
我懂他红很久啊
之前我也有Post过他的照片啦~
人家是变性人啦~~什么瓜。。。
不好听啦~~~~~~~~ 啊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