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生活日记~

近几天都上不到网~讨厌叻
上星期六跟老姐出去吃喝玩乐的照片~
这老鼠粉很WATA哦?

啊。。老姐下星期就去英国嗯~~爽到~~



捞一捞,都没那么难看了

这个食物蛮不错下,但是员工服务态度烂到~~~

~,~ 全部员工都超重(真的超出太多了,比较容易患病),地方又小,态度更加要不得,顶他

我只是吃一半分量而已哦~怎知道。。。==
我果然什么都不能吃。。

哦~~美叻~~嘻嘻~~!

sakura 那里喝lemon茶~

老姐买的黑镜~~本小姐拿来玩自恋show~

Xp

GACKT-kun 啊~~~~~~
现在每天晚上又听您的声音
才可以让我如此平静地入眠~
噢~喜欢您已经有一周年了哦~

想不到我竟然会迷一位偶像这么久~
我果然很欣赏你
您的声音,温柔,坚强,美貌

应该说从您的声音会有体会到很多的感触吧~
会欣赏GACKT-kun都会那么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