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突然很想写,就下“键盘”吧(用Laptop写嘛~)

通常叻。。BLOG是给人发泄心情的地方
通常都是很DOWN MOOD才来写BLOG吧?

我觉得我自己的BLOG很废
写一大堆毫无意义的文章~Broken华语和英文
废话连篇(放白痴照片/废话/发牢骚 Photobucket

但是Hor~~
酱也好,高兴就高兴~伤心就伤心
我的内心和外界都是同步的~
至少,我不让自己悲观一辈子 Photobucket
但我也没遇过痛苦一辈子的遭遇,所以还不能那么快下定论 Photobucket

可能这就是白羊座的特征吧
不会为了小事情而介意太久/随便就好
虽然说不太会记仇(骗人得啦~)
踩到我的底,就会跟我没完没了(肯定不会让自己吃亏,而且还喜欢跟人拼TIM~ Photobucket

白羊座的我
荣幸我是多么地白痴/感性/KEPOH/好玩/记忆力不好
难过的事情很快会忘记的~ Photobucket
白羊座,真好 Photobucket

白痴的我
酱也好,让自己开心多了
朋友多说,有时我的BLOG好废/白痴
Adrien:“我用Google translate 你的BLOG,都不懂translate到什么来的??”
哈哈哈哈~~!!!笑瓜我~~~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