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

话说如长。。正当我屁股痛到`````那个
我又被老姐拉出去了

其实还好~~~出去散散心,开心下也好

这个嘛,这是在JUSCO Seremban某个小餐馆拍的食物
差不多六块,料很多。值得吃

老姐吃的丫~

~.~

啊。。一粒小云吞

老姐是也~~!

啦啦~~我的小D~

自恋时刻来了
最近没什么想要放FB,反而喜欢BLOGGING了











哇。。。串到~~~~~~~~~

丑到~~~~~~~~~~~






老弟是也~~!!







老弟食物是也~!



双下巴。。。可怕。。






懂我怎么自拍吗?
我手上拿着相机,后面再放着电话~
看着自己的影像来拍啦~这么简单~~呵呵~~

XD

咳~隔壁的小孩子~~你好~~


说真的。。这飞机车。。好丑
Sorry啦我不会欣赏

啦啦啦~~

2 comments:

said...

u guys always go to this shop de hor?

Hulls44 said...

drink TEH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