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阿包的臭鸡蛋

臭阿包
真是的,拿些东西给我做

最近冰箱SIBEH臭
但找不出原因
干脆今天老娘就洗冰箱啦

我丢了人家的Hotdog
也是好臭~怎么的?
那hotdog放了差不多三个礼拜叻。。==

我叻。。
本来要洗脸后才睡觉,再听GACKT歌边听边睡
突然心血来潮,看到放鸡蛋的地方很脏,就洗了

看着一粒鸡蛋
怎么好像发霉将的?把它丢进垃圾桶咯
当我再拿第二粒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佬EH~~~~~~~~~~~~~~
什么来的?????啊啊啊啊~~!

当我一拿起那粒鸡蛋时
它竟然裂开了
而且里面是青色的~流出SIBEH臭的味道~~!!
哇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喊~~全部人跟我一起喊(白痴)

“阿包啊啊~~我警告你啊啊~~你下次再将的话我宰了你啊啊~~!”
我好凶
那味道弄到我一直咳到不停~

真是的
每次都是将,我都一直负责丢烂东西的

真是“长臭不如短臭”
终于找出原因何在了~
真是臭到~~~~~~~beh tahan
不懂尸体有又没有那么臭叻?

No comments: